朋友都說我是 樂天派~~
好像沒什麼煩惱一樣~~...但好像是真的呢...

我覺得我這個人很好懂的呢~~~
直腸子~~遇到不好的事~~說一說 喊一喊 念一念
或想法換個方向~~我的難過或許瞬間就變的不難過~~
說也奇怪~~我還真的那麼強...
之前有些事情本來有個結打不開...
但和家人聊聊後...疑~~就不那麼在意了~~~
就真的想開了~~不那麼難過了...
想想也覺得自己好厲害....

朋友都覺得這麼可能~怎麼可能那麼容易~~
但「它」就是那麼容易...

轉個彎~就不一樣了...或許呼應了我的座右銘 
「山不轉路轉,路不轉人轉」...

或許是我的樂天~~身邊的人都會和我說他們的祕密~~
這是我的魔力嗎~~嘻嘻嘻~

但這樣也有缺點呢!藏不住心事~~感覺這樣就弱了點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比比 代購+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