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過去 


 
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我會想回到....

 這個嘛~~ 

 
我想回到高中時期........ 
或許上課認真點...  
老師在教程設能專心點

說不定我會變成一個軟體工程師~~
說不定我大學會選我喜歡的資訊軟體或資訊管理~~
說不定我就是竹科新貴喔~~
說不定我就成了綠葉中的唯一的那朵美麗的紅花喔
說不定我就成了可以到處出差的工程師~~~

 
嗯!這些只是想想~~~想想也沒什麼關係~~也沒什麼不好

如果是你~~你最想回到過去的那個時間呢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比比 代購+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