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大早到公司聽到~~咦我們家船長怎麼沒有來~~
平常的他這個時候早就在分書類了說~~
今天怎麼沒來~~~
喔厚~~是怎麼了嗎??

我想~~應該是戰的太激烈了吧~~我想~~
以下是我的想像~~~~
親愛的!時間到了!
時間到了!我要回家了~~~來個kiss bye


我們家魯夫~
邊騎車邊唱歌~阿娜答你是緣投的少年家,我答西我嘛水那秦像花
一點都不專心~~~

騎著騎著~~不小心被「小mach」A到~
躺在地上動彈不得~眼淚在眼中打轉
就醬被救護車載走了~~
再來!就是向她的「阿娜答」哭訴他的慘況!.....


我想!應該和我想像的差不多~~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比比 代購+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