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什麼叫「好吃」的客家菜..這個才是
今天騙人布信心滿滿的介紹我們去中原吃「八大碗」
他說「絕對」比雅婷公主介紹的..清新雅集..好吃~~~是絕對喔~~ 
所以今天一整天都想著下班後要去吃飯~~~ 
而且今天下午還下著滂沱大雨想說會不會去不了了說
而我還在樓下站引導員~~有夠給他無聊的說~~
好像小學被老師罰站一樣!但我一點都不想回味~~
好在6點左右雨沒了~~哈哈所以我們的美食之旅就成行啦


梅利號終於出現了~~梅利號終於出現了~~
今天
魯夫、娜美、喬巴、騙人布、索隆and缺席率最高的梅利號
再度合體成功~~
今天大家都出現了~~果然威力就是不一樣~~
先是到八大碗搶位子~~
我們人比較多~但那的位子很小呢~~
看到目標~~有人坐但吃完了還在聊天~~
他們一走~~馬上直奔佔位子啊~~
坐定位後~~馬上點餐及吃”辣炒年糕”
今天我們點了
「薑絲炒大腸、宮保雞丁、九層塔炒蛋、椒盬里肌、炒花枝、五更腸旺」
蛤粒湯再加三碗飯~~


變身

我今天有個非常重大的任務
變身成為香吉士了~~
因為要煮超美味的「辣炒年糕」給一群海賊吃~~ 這個任務之重大啊~~~~
美味的辣炒年糕裡頭要放多多的美味泡菜~~但好像放的不夠多~
幾個沒有貢獻度的傢伙還在叫~~泡菜怎麼那麼少
下回換你煮東西給我吃啊~~小心我可是很嚴格的喔
呵呵好吃吧~~這個可是連我爸都說好吃了~~一定讚啦!
我看騙人布吃到連舌頭都快吃下去了~~
剛開始大家還偷偷摸摸的吃~~後來就直接拿出來了
連別桌都知道我們在吃「辣炒年糕」說~~
呵!這見這個香味傳多遠啊~~~哈哈
看著大家滿足的神情我就知道好吃~~
哈!這代表著我今天變身成功~~~~香吉士成功

呵呵!在嘻嘻哈哈及搶食「辣炒年糕」後~~
今天的主菜上菜囉!~~
「薑絲炒大腸、宮保雞丁、九層塔煎蛋、椒盬里肌、炒花枝、五更腸旺」
 還有還有一個時令蔬菜~今天是炒空心菜
嗯~~
薑絲炒大腸果然不一樣~~有酸~腸也是Q的~~好吃
宮保雞丁~~好吃之外肉也比較多~~嗯不錯
炒空心菜這家店炒的很好吃 
九層塔煎蛋也蠻好吃的~~
椒盬里肌~五更腸旺是還好
炒花枝也不錯~~像媽媽煮的~~
最後來個蛤蠣湯~~~還不錯
但索隆分的不均~~六碗分的不公平..差點惹的梅利號生氣~~
有人拿到的都是殼沒有肉、有人拿到很多肉殼很少
而梅利號更倒楣拿到的那碗肉好像也很少,都是殼沒有湯
哈哈哈
好像好料都在騙人布那裡呢~~
這一餐又在我們吵吵鬧鬧聊了一些五四三度過了

最後結帳~~結帳~~給大家猜多少錢~~~
雅婷公主給你猜~~~嚇死你的價錢***超級便宜的!真的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比比 代購+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