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又輪到我了~~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~~我最討厭下去了

真的很怪!但也很好笑~~果然資深行員就是不一樣~~

話說今天阿巧休假所以就是資深的我下去vip室代班的日子

but........可能也是因為今天下雨吧~~~~~

雖然我很閒!但我還是很會利用時間的準備考試**防治詐騙..



終 於 有  客  人  上  門  了~~~~



伯伯可能是因為沒有看過我以為我是新人所以不敢給我辦吧

傻傻的~~我可資深的呢~~

再來~~~~



咦...怎麼還是一樣!走向倫倫~~而且經過了三、四個小時 

我只刷了五本存摺~~存了一筆錢~~~做了一些帳~但很少

客人不認識我,不敢給我辦就算了~~~但是有趣的畫面出現了~



嗯!連同事!同事喔~~自己要做帳都看著倫倫~~

拿了存摺來了又走了~~來了又走了~~

我前面依然沒有人~~倫倫被阿伯纏著正忙呢~~~

而同事來來回回走了二趟~~~最後只好叫我幫他辦轉帳~~

哈哈哈是不敢叫我幫忙嗎?

還是....不過我想!他們應該是不敢欺負我吧

我可不是一個受了委屈還悶不吭聲的人~~~~

請大家一切照規矩來,我不想被減薪也不想坐牢~~

哈哈哈哈!今天在vip室還算輕鬆啦~~也剛好下大雨啦 

真不知道是我幸運,還是他們倒楣~~哈哈哈

但也順利的考完防治詐騙的測驗~~高分過關啊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比比 代購+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