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~剛從北海道回來的我~~~
遊記還沒寫呢~~~就有新活動~~~

國中的麻吉~~~一個要定婚! 一個要結婚~~~
而且還在同一天~~

蘇恩琪幹嘛那麼客氣 不給我們帖子~~~
人家阿彭都寄了~~~怕什麼~~
以我們的交情~~就算快十年沒見面也沒關係啊!~~好像沒有那麼久啦~~
太見外了喔~~~聽說你在香江 請家人而己~~那我去看看你這個美麗的新娘總行吧~~

這兩個小妹妹~~居然同一天辦喜事~~
真是為你們感到開心 ~~

有和琪琪通電話~~琪琪變了~~變了好溫柔喔~~~
而我一樣沒變~~呵呵~~大家都那麼說~~

這個星期六又不得閒~~
中午參加婚禮~~10點就想先去阿彭那觀禮~~~
先去拍照好了~不然再晚點人就會很多呢~~~

再抽個時間去香江 看看蘇恩琪~~
再跑回去阿彭那吃喜酒~~~

沒想到只有我和菜貴還沒有結婚~~
我們倆還要同一天趕場呢~~呵呵!

和大家相約七月或八月來聚餐喔~~~
今天都有和大家講到電話~~**菜貴啊、阿彭啊、琪琪啊~~
沒想到那麼久沒見面了
哈拉起來還是一樣~~沒有距離~~
我想這就是麻吉吧~~呵呵!
就算很久沒見面~~但情誼一點都不變喔~~

期待星期六的到來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比比 代購+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