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哈~~~
明天就要去北海道了~~真個開心到一個不行~~~

不過今天上班有點心不在焉就是了~~
這個月己經沖二次帳了~~想說都把帳過到一對多來做一下帳~~
這樣筆數會多一點這樣沖帳率會低一點~~
那知在做 7-7都做好了!卻沒做7-8~~靠~~(心裡的話)
做成7-0~喔~~~
只好沖正~~偷雞不著蝕把米~~弄巧成拙就是這樣啦 ~~

幫客戶預借現金也是~~
人家要預借20000  我給他按成2元 ~~唉~~
只好再沖 ~~不過這個比較不重要啦 ~~

下午也是~~又出包 ~~只好再沖 ~~

哈哈哈!其實我的心己經在日本了~~
日本的天氣到底是非常冷嗎?
還是~~~剛剛好呢~~~我看氣象預報20度-9度~~
嗯!希望是 20度~~
熱熱的比較好~~

嗯!要買好多東西喔~~
fancl dhc 巧克力 牛奶糖~~明天明天我就去買了~~
我有帶著大把大把的鈔票~去消費喔~~
還有要買海賊團的禮物~~~

北海道!我來了~~~等我喔!再等我12小時
再12小時我在北海道吃 帝王蟹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比比 代購+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