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我們 なっち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來到四個月囉~~

當媽之後  真的才知 媽媽真偉大 ~~~有夠累的啦~~~~ 

幾乎沒什麼休息時間可以上網打網誌說~~~今天我們家 なっち在涼涼的天氣下 睡著啦

媽咪我終於有時間上來 打一下昨天的收口水趣事


各位阿伯阿姨請接招

長長的餅乾!掛在 なっち身上 超級可愛的 
 
收口水呢~~到底用意在那  說真的我還是不知道~~~

感覺就是吃吃餅乾給長輩看看  聽聽吉祥話 

趙一夏真的很紅 ~~~名字好記又響亮~~ 

一到婆婆的上班的餐廳 馬上就有fans衝上來要抱抱 趙一夏




所向彼靡啊! なっち小寶寶 來收口水囉!!



 就像結婚一樣說好話 吃甜甜明年生個兒子

收口水也差不多  收乾口水 明年招個弟弟之類的吉祥話~~~~



這個是中華電信的高幹~~呵!說要我們家 なっち當他孫子的小新娘~~

他孫子比我們家 なっち晚一天出生而己喲~~呵呵~~~

 看他抱BABY的姿勢就知道   一定和我爸一樣是個「愛孫」的阿公  ~~~~

嘴裡常喊  不要常常抱 會抱習慣啦  以後會不好帶 ~~~

但抱最勤的~~~就是 阿公本人啦~~~~~哈哈哈~~是婆婆的好朋友喲



 
不過 なっち真的很不給面子~~~表情變化 也太好笑了~~超不耐煩~~
 

看到大人就要請他們來幫小baby收口水  但我的 なっち真的有點煩了 
 

都嘟嘟了啦~~~哈哈

就說不要吃了  >< 

接下來就要去找阿祖囉~~阿祖我來囉.........

不過一到阿祖家 二老都在睡覺哎 不想吵醒他們  就想閃  沒想到我們 なっち拉屎了

幫他洗屁屁換布布~~~ 

 なっち大哭~~可能是屁股涼涼的 不爽 加上他很想睡覺我們一直吵他 更不爽

大 哭後  阿祖就跑出來囉~~~被
 なっち吵醒了
 



ㄚ~~~~ 愛不釋手啊!  阿祖超級愛我們的 なっち  超愛抱~~收完口水 馬上被阿祖搶走囉



阿祖把我的餅乾搶走了  嘟嘟了啦......人家也想吃



阿祖登場~~

丫祖的爸爸有特別交代
 
丫祖不能抱四個月以下的小BABY    是一個傳奇故事…  改天再說說喲


今天四個月的小baby登場 阿祖主動要抱なっち哎  但なっち真是有夠不給面子



大哭ing~~~~~

想睡+肚子餓讓なっち大哭了啦~~~~


結束了一天收口水的日子~~~

 なっち晚上九點就入定睡著了~~直到今天九點才起床
 


可見他累壞了~~~呵呵


轉眼己經四個月了~

養兒方知父母恩~~~果然是句名言啊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比比 代購+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