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我2009年過的可真精采啊


從年初到年中可說是不順到了一個極點.....
一度讓我懷疑我是不是被扎小人..................

天堂到地獄的感覺...我想沒有人比我更明白這種感覺
那時候有多倒楣  那種感覺 我永遠都記得......xdxd  

雖說運勢不順....但以環遊世界為目標的我......
在不順的期間內 還是國內國外到處玩啦

感謝海賊團對我的不離不棄....... 
也感謝促成宜蘭行的s男@阿師....
還有貴~阿師2 沒有你們 ~~長灘我們去不了



因為啊..
我總覺得運勢轉好的轉折點是我從長灘回來後哎..... 長灘回來後....我也跑去新竹衝浪......


這...是遇水則發嗎?


呵呵!還是心情好、愛情 好運就會跟著來嗎....


今年的海賊團太難約......照片超少...
之後可能會更難約.........

梅利號變人妻
魯夫、索隆、騙人布不變
喬巴嘛....看他的造化囉....

娜美我.變麥芽糖

感覺現在的我再噁的話都說的出來.....明年也可叫我小麥

開心的Ending 這個不太完美的2009...

我想2010有 哈妮 + 海賊團  我的開心的一年又來囉

ps.哈妮 你不要太常出差....知道嗎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比比 代購+旅行 的頭像
    Q比比 代購+旅行

    Q比比 旅行+代購

    Q比比 代購+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