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開戶人數一度飆高至十人~~

而開戶的我~~忙碌不己.......但我我我
呵呵!在砍單咩!
這個客戶開美金戶.
要存1000美金現鈔.......
然後呵呵!
最近壓力很大呢!
所以就和客戶聊聊囉!(想推美利x)

要讓客戶把身上的CNY、 USD、 TWD通通拿出來.當然要花一點時間咩

學儀快要爆炸了!~~
哈哈!我依悉記得....
學儀在生氣.......他說!他開了N戶了!我還停在這裡 .....
嗯!
SORRY!

CNY 很麻煩呢!要換成TWD  再換成 USD 
換來換去~~~還差一點點 USD  只好再請他們補一點點咩.....

看到學儀爆炸的眼神!我只好和老師說.....
可以找人支援一下下嗎?開戶有十來個呢....
(後來聽說.....二線幫忙、VIP 專櫃幫忙、別櫃幫忙、學儀爆炸...)

唉!雖說本來就有心裡準備今天一定超多人開戶 但也沒有想到 來如此多人.....

終於把USD 補足了!剛剛好~~10000一毛也不多...
全部扣起來....

呵呵!但這組客戶真的是天使~~是老天派來救我的~~~
XXX利再來一單位...

謝謝天使!解救我..不然整個六月很慘呢!
而且我下星期要休假呵呵!先補一些吧.....

今天人數居高不下!整個忙到不行!累掛了!
今天整個分行充滿了銷售的聲音...不時聽到~~這個幾年啊、利率多少啊
今天整個分行破記錄........破記錄.....
老師笑到超開心的

破記錄破記錄.....嗯!超誇張的記錄....

累掛了!今天!

還好今天我的枕頭有來陪我!!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比比 代購+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