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喔!~~轉眼間,我的生日又快到了呢~~

去年這個時候!~
生日前!風平浪靜...
生日後!整個風雲變色..
同時也讓我討厭起「清境農場」
第一、羊咩咩都沒有放出來給我玩
第二、太遠了!~~坐車坐好久喔!沒有麻吉開車,沒法說「到了叫我」
第三、那是我的傷心地
第四、我就是討厭

哈哈!但經過一年..也還好啦 要去也是可以啦~~
只是我一定要坐可以說「到了叫我的車」我才要去...
然後一群朋友可以一起看日出和日落!~~一群人去才好玩

轉眼我的生日又到了~~
生日當天一定要大聲的和主管說!
「今天是我生日,我要回家」..雖然沒有約會!但也是一樣!我要回家..

我要早早下班!不要留下來上課
生日最大,應該可以耍一下特權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比比 代購+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