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..這一年也發生了很多事情呢

歷經了!
升職
失戀
結交了海賊麻吉
出國玩
認識更多人
好多好多喔

其間也有很多好朋友介紹新好男人給我
有碰到自己喜歡的人...但好像也沒什麼進展!
也有碰到自己不喜歡的..哈哈!但那都無所謂啦

但在2008我整個人,覺得改變好多喔~~~
變得更聰明!~~好像有呢
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
處理可事情的方式也不一樣
覺得自己的想法似乎又更加成熟了....

但...結交麻吉這個嘛!感覺我被帶壞了
以前我出門都很少帶錢包的呢
和海賊麻吉熟了後!一天倒晚出去逛街,買衣服、買名牌(這個還好只買了一個)
現在...
買了個花錢的錢包後...又更是存不住錢呢...

整個衣櫃打開都是新衣服..
喔!這一定是梅利號和喬巴害的
梅利號天天穿新衣服!打扮的那麼時尚...
如果和他走在一起!沒有打扮會被比下去呢..這怎麼可以
喬巴!可是百貨公司的vip..
可惜!現在是甲級貧戶..只能和我逛中平路啦

現在的我花的治裝費是以前的一倍呢...(嗯!應該是我以前太省了)
沒想到誤交損友後,就掉入花錢的深淵啦...
所幸!我存錢是一把照...不然以我這樣花錢的速度,早晚坐吃山空..
雖然很多會看面象的都說我以後大富大貴!但未來的事那裡知道啊..
我還是靠自己多存點錢好了.....

唉!我阿爸都說我像八點檔女主角!出去玩的衣服都沒有重複過~~~笑我呢
不過我可是有理由的!我變瘦了!以前的衣服變大了!褲子不能穿了

但還好有了這幾位損友,讓我的生活變的很充實...
打開我的相本!都是出去玩的照片.有嚇到!幾乎每個月都有活動.開心的呢

好啦!梅利號、喬巴我原諒你們讓我變成敗金女..

在2008倒數的時分下...
祝我們海賊團感情愈來愈好..出遊行程滿到爆.變妝party開不完...

再來也預祝我的桃花要朵朵開...但是要正桃!不要爛桃喔..

喬巴先好了!~~我可以慢慢找!~~預祝喬巴早日找到適合他的白馬王子

索隆沒關係!如果我找不到我喜歡的!我就和你去住老人院...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比比 代購+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