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baby大朋友專用

日本曼秀雷敦小護士AD軟膏   (台灣沒有賣的好貨)

旅日回台最好的伴手禮.

這被家人讚不絕口的好貨  還是爸媽指定我從日本回台灣時一定要買的~
 
 像我今年二月回台待產~~我爸媽怕我暫時不會回日本~~~

 還特地叫我多買三、四瓶  他們二個要屯貨


我爸媽說~~這個真的很棒喲~!~皮膚癢、蚊子咬、過敏  擦這個就OK囉~~

我是常常看到很多 BLOG客的媽媽介紹說~~給小BABY擦尿布疹很有效

不知道他真的那麼神奇~~呵呵  研究一下詳細的成份:

日本曼秀雷敦小護士AD軟膏

詳細成份:

1.urea尿素:保溼,角質代謝。

2. Crotamiton :クロタミトン此種藥物並無特別副作用,用於各種狀況的搔癢,但請勿使用於急性發炎或開放性傷口。

3. Diphenhydramine 抗組織胺,用來治療緩解過敏性症狀。

4. Monoammonium Glycyrrhizinate :グリチルレチン2mg可食用香料,不會引起過敏,甘草酸一銨。

5. Tocopherol Acetate 維生素E,少量使用,無副作用。

可以緩解搔癢,抗過敏,也可以軟化角質。

功效止癢、尿布疹、蚊蟲叮咬、皮膚炎、撞到烏青、異位性皮膚炎、護手霜、冬天乾燥脫皮發癢等狀況很有效

~効能・効果~

かゆみ、皮膚炎、かぶれ、じんましん、虫さされ、しっしん、ただれ、あせも、しもやけ 

~用法・用量~

1日数回、かゆいところ全体に適量をぬってください。 
~有効成分 1日量(1g)中~

●クロタミトン 
50mg ●グリチルリチン酸 2mg ●ジフェンヒドラミン 10mg ●酢酸トコフェロール(ビタミンE) 
5mg
※添加物として尿素、PCA-Na(ピロリドンカルボン酸ナトリウム)、スクワラン、セタノール、トリエタノールアミン、パラベンを含有する 
  
藍色面速力達母AD軟膏  
* 是新一代的配方,目前台灣還沒有販售。 
* 本項產品呈白色乳霜狀,無色無味,跟原本綠色舊款不一樣,舊款擦起來會有點涼涼的。 
* 不會刺激皮膚,十分溫和,連皮膚敏感的小寶寶都可以使用。

小護士AD軟膏,新一代面速力達姆,白色乳霜狀,大人小孩均可。
 
另外還有~~~大小孩使用....金色AD軟膏罐裝70G--含20%玻尿酸 



 呵呵就是因為AD太有名了~~我上回看到金色AD20 研究了一下~~

 原來這是藍色AD的加強升級版!!

 噹噹噹 金色AD20這個比藍色AD增加了20%尿素保濕成分


乾燥性皮膚非常適合使用,乾燥造成的痕癢也能消除唷。 ... 

這回也有帶這款給家人使用金色的ad20  ...




之前朋友有託買這款金色ad20乳液和金色ad20~~~

因為他的小孩有嚴重的過敏~~

他說台灣的皮膚科都開有含類固純的藥給小孩擦~~~想試看看日本的ad

他之前也是託我買藍色的ad 後來和他聊到這款~~他就請我多帶給他~~

沒想到他的小朋友擦了之後 癢癢的情況有變少~~~

託我再買  ><  不過我在台灣待產~~~他只能等我回台灣囉~~~

看起來效果可能真的不錯吧~~~加強版的果然比較厲害~~~


 ps.台灣的爸媽真的對小孩都很大方 ~~我那時候叫他帶藍色ad就好了 

價錢差很大~~金色ad系列真的價差很多~~~

 但他試過後  覺得好用  再請我帶  一次還各帶三瓶

天下的媽媽真的為了小孩  錢貴一點 有效還是會買 ><  


(如果是我  我肯定也是買得下手啦 不然看到小孩這裡紅一片那裡紅一片  這麼行  )

住日本的好處真的還不少~~

日本看醫生真的很貴~~
所以成藥的市場真的很大~~

 也造就了好貨真的能暢銷全日本~


而且含類固純的藥品一定要有醫師的處方籤才能買到喔~~~

唉!日本的藥沒有塑化劑  ><  用的也比較安心~~~

 不過這款金色ad 小朋友年紀太小就不要給用喔  

 上面是寫給15
歲以上的朋友使用喲(怕 小朋友的皮膚太嫩太敏感...)

 
這三款我覺得是來日本玩的最佳伴手禮人氣第一名~~

有來日本玩的  一定要去藥妝店大採購喲



日本人氣藥妝介紹:

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n79&category_id=13424127


日本人氣藥妝相本:

 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nn79&book=20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比比 代購+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